前沿专刊

前沿专刊(Research Topic),是 Frontiers 赋能学术工作者的创新方式之一:
前沿专刊由客座主编确定某领域内的研究方向,接收相关领域作者的投稿,最终以文章合辑的形式发表在期刊正刊。

访问Frontiers Research Topic官网


成为客座主编的优势在于:


联合学界同仁共同促进本学科领域更积极的学术讨论

您的科研成果能够得到更广泛的关注

进一步加强与各学科领域研究人员的合作

前沿专刊作为开放获取资源将提升您以及所有作者的学术影响力

作为客座主编,在前沿专刊正式建立之前需要完成三个步骤:


如何成为客座主编?

用1分钟的时间填写表单,以便于我们更加了解您的具体信息,由Frontiers相对应领域的出版总监与您进行1对1的交流和探讨。

点此填写表单

* 注意事项:在收集您的信息并经过我们的评估后,如果您符合我们对于客座主编的要求,将会由 Frontiers 相对应领域的出版总监与您进行 1 对 1 的交流和探讨。如果您在近期内未收到我们的电话,可能是您暂时不符合标准。

与我们合作的部分前沿专刊示例:

黄荷凤/吴琰婷/李蓉 等国内外院士专家主持专刊 |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机制和临床管理

樊嘉院士/周俭教授 联合主持专刊 | 中国肝癌治疗的概况与展望
QR Code 手机访问本页 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